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eb 6, 2011

2月1号

今天是12月1号...
一大清早就到uncle lim 的厂等他...到了他厂后他尽然还没回到...不过幸好啊光的爸爸有·在...他开门给我进去...然后等了大概10分钟uncle lim 就到了...接着我就和啊光去到snoker...输了10++...打完后我们就回厂了...uncle lim 又出去了...在厂没事做所以就开“超级星光大道”来看(李佳微的声音真的很好...^^)原本在厂要等coming 和 joanne 一起出发的...结果他家里有事...然后我和uncle lim 他们一起去吃...然后就去找coming 一起出发...

大概6点多...我们到了表演的地方(sungai undang)...到了后就马上准备自己的东西...上台我非常紧张...不知为什么...也是第一次这样...也许是没练习到,还有程序临时改动,还有这是我第一次出鸽子...应该是这些原因导致我紧张吧...不过最后我还是顺顺利利的表演完毕...^^

我的solo show 完后...就要到我和joanne 表演“人体分割”了...当在后台准备的当时...尽然有一位唱“歌台”的美丽姐姐在后台换衣换库...当时我和joanne 整个人傻眼了...她尽然还脱内裤...哇!!! 好大方...不久就到我和joanne 表演了...表演也非常的顺利...最后是uncle lim 表演...表演当时有小小的出错...不过他还是顺利的表演完毕...强啊!!


全部表演完毕后...我们就一起起程回马六甲了...到了马六甲后...我们就到malim 去吃...吃完后coming 先回...然后剩下我,阿光,uncle lim...uncle lim 尽然没带我回家...他带我们去打snooker...到了snooker 场...我又和阿光打...结果又是我输...T_T...

打完后uncle lim 就载我回家了...到家不久我也睡了...^^

今天的表演是有压力,不过最后还是顺利的完成...uncle lim,阿光,coming,joanne,还有我==...huat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